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举行设立麻城市慈善总会“麻城一中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5: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5日上午,麻城市第一中学与麻城市慈善总会设立“麻城一中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举行。麻城市慈善总会会长、麻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岚,麻城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麻城市民政局副局长毕久经,麻城市民政局副局长黄中福,麻城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江文浩、工作人员邱明爽,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及校委会成员参加仪式。

1d7a34d407df4028b0d2950f2ffe3a41.Jpeg

吴宏文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备情况。他表示:教育发展基金的设立对推进我校发展具有及其重要意义,成立基金会将架构起学校与社会各界关注学校建设、支持学校发展各届人士以及校友沟通和联系的桥梁,成为学校与社会交流的又一广阔平台,也必将成为校友回报母校的重要渠道。我们将通过努力,进一步凝聚校友及社会各界力量,通过规范运作和管理,确保基金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服务于麻城教育事业。

c512118f447e40e1ab3ad569b7b8a262.Jpeg

吕岚会长就设立麻城市慈善总会“麻城一中教育发展基金”情况作简要介绍,根据协议,麻城一中教育发展基金接受捐赠将由麻城市慈善总会提供国家财政部门监制的《湖北省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享受税务减免等各项优惠措施。他希望学校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好校友会工作,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形成教育发展的合力,将麻城一中办得更好。

5afed062a9d840099564225dc74bfa86.Jpeg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举行了座谈,由相关人员介绍了湖北慈善总会校园学情数据中心捐赠项目相关情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