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点赞!麻城一中校友为母校捐赠13000只口罩,助力高三学子复学备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4 17:00:03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高三阶段的学生即将面临开学。连日来,我市扎实推进开学复学准备工作,但复学过程中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5月4日为中国青年节,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麻城乔丹体育、武汉镭舟追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麻城天宇篮球俱乐部、麻城舞韵舞蹈培训中心、麻城尚沃教育等爱心企业彰显企业担当,向麻城市第一中学捐赠13000只口罩,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d8ee8fcdfb1e419dab9bfba5e19a4f36.jpg

武汉镭舟追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市江夏区街舞协会主席朱兴镭在得知情况后,迅速联合本地一些爱心人士,麻城乔丹体育叶金平先生、麻城天宇篮球俱乐部会长刘钊先生、麻城尚沃教育刘晨女士及麻城舞韵舞蹈何蕾女士一起在麻城市顶针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自费购买了13000只口罩,其中麻城乔丹体育店捐赠了5000只口罩,武汉镭舟追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麻城天宇篮球俱乐部、麻城舞韵舞蹈培训中心、麻城尚沃教育各捐赠2000只口罩。此次捐赠的口罩主要用于即将提前开学复学的麻城市第一中学高三学子及教职工。

c3ac566ae2124506b8cfbb6625348adb.jpg

一批批防疫物资满载着爱心人士们的担当和奉献精神,被亲自送到学校。朱兴镭、刘钊、罗浩等校友纷纷表示,身为麻城一中2006届的毕业生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能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为战胜疫情做点贡献他们义不容辞。朴素无华的语言,言行合一的举动,无不令人感动。这不仅仅是一次捐赠,更是一份沉甸甸的爱,是一份无私的反哺真情,激励了学校和广大教职工为国育才的决心。
在捐赠现场,麻城市乔丹体育店长叶金平先生激动地说:“这次捐赠口罩是因为学生即将面临复课,针对这次复课,我们决定给麻城市第一中学共捐赠13000只口罩,为了学生能够在学校安心、快乐、健康地把疫情期间落下的课程补回来,也祝愿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都能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

435190d9f90c4d56ae5c6b35705db099.jpg

疫情面前显担当,众志成城筑防线。爱心人士通力协作,力援母校高三学子,彰显了社会各界众志成城、携手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