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校庆>校友会> 详细内容

长长捐赠路 绵绵校友情
——记清华大学经管EMBA16-C班麻城公益行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7 18: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17日星期六,春光明媚,天清气朗,沐浴在晨光下的麻城一中迎接着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他们是来自清华大学经管EMBA16-C班的朋友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清华大学经管EMBA16-C班的朋友们将在麻城一中举行捐赠仪式,班集体向麻城一中捐赠30万元用于建立校史馆。捐赠仪式后举行了麻城市招商引资项目,开展人才回乡推介会、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李景浩、副市长程伟参加本次活动。

3e934d64bb054f2eb41b4b4480ca1db1.Jpeg

9cc9e58c58644b94a53c0cba9023a4d2.Jpeg

078788b335d84b61992535963dd8bbcb.Jpeg

校史馆对于麻城一中而言意义重大,它承载了麻城一中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史上所经历的沧桑、曲折与腾飞,它是打开对外窗口的钥匙,是学校精神文化氛围的营造者,书写着学校过往的历史,也展望着学校未来的发展。大厦巍然,梁椽共举,正是有了像清华大学经管EMBA16-C班的朋友们这样的无私奉献,麻城一中的教育事业才会越办越好,才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麻城一中对于清华大学EMBA16-C班的朋友们的慷慨捐赠和本次麻城公益行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在这一活动中起到重大作用的我校北京校友会01届屈伟校友送去母校诚挚祝福和问候!

97a27dd8a73448089ec0c96137d67341.Jpeg

麻城一中今年被评为北京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和清华大学生源基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学校依托麻城市教授回乡“千人计划”及学校搬迁契机组建校友联谊会,积极联系校友回乡,搭建麻城一中校友回报家乡、反哺社会的良好平台。而麻城市委也在这一活动中举行麻城招商引资项目,开展人才回乡推介会、座谈会,为麻城未来的发展道路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8572f52c000c44bc88b21f148313bca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