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擦亮个人品牌 加强团队协作|我校召开新学期生活老师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7 17:24: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学校宿舍管理工作,总结生活老师宿舍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新学期的努力方向,2023年2月3日,我校政教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生活老师开学工作会。政教处主任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彭杰老师主持。

9716c82cd4c14e56bc0eb52fe660744d.Jpeg

8c416bde3d384045a4cbcc151920f2ef.Jpeg

会议首先由政教处彭老师就上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做总结。彭老师就上学期宿舍管理中成功的做法、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指出了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各位生活老师要提高认识,换位思考,讲究方法,大胆管理。

随后,学校政教处王辉主任强调:学生宿舍是校园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场所,学生宿舍的文明程度反映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效果,今后要继续坚持管理、指导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在工作中树立个人品牌,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生在寝室能安心休息,健康生活。同时他就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安全底线要守牢;二是服务育人不能丢;三是团结协作不可少。

bd5b2475f3454ae18fff09411af9095d.Jpeg

最后,王辉主任代表学校对生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全校生活老师在宿舍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各位生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生命安全这根弦,紧紧围绕学校的育人目标和中心工作,服从大局、用心探索,团结协作,努力开创我校宿舍管理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