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岁寒下基层 情暖党员心
——麻城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一行慰问退休党员纪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17:0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解民忧”活动,带着对退休党员、干部、教师们的牵挂之情和新春的美好祝福,麻城一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元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带领工会、党办、办公室相关同志慰问退休党员和教师。在退休党员熊文进、姚琼,老干部陈平旺、特级教师余绍秋、胡雄金等家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吴校长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嘘寒问暖,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叮嘱老党员同志要保重身体,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麻城一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受访同志纷纷表示,天气虽然寒冷,但切实感受到了麻城一中这个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并对长期以来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工作,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




紧接着,党建办、工会还陆续走访慰问了其他退休党员教师。学校将会持续加强和退休教师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做好老党员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