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市一中党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4 10:49:14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市委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后,市一中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跟进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全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关于在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制定并印发《中共麻城市第一中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对学校深入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周密部署。

学校纪委监察室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专项提醒,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主动构筑起抵制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违规吃喝歪风。

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对党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同志们要召集分管处室、年级认真学习,狠抓落实;要构建起自觉抵制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的思想防线,坚决遏制违规吃喝歪风在学校的渗透蔓延;要发挥党委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炼,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5c0fd09225cd46f2aadf0146f347d15c.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