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团市委书记汪丹到麻城一中讲团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7:25:55 浏览次数: 【字体:

b9b17d8f93ad45f3b88507ef84b6078f.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麻城一中团委联合市青年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1月5日,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团市委书记汪丹到麻城一中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此次培训由学校团委副书记林飞合主持。

022a7326d503492a8b7732e332cee9fe.Jpeg

奏唱国歌

ab0964d51f61492d8d7167740fe5aa3a.Jpeg

重温入团誓词

1b3805443e9d4f6a9043fdce662b9ea4.Jpeg

麻城一中政教主任、团校副校长王辉致欢迎辞

d8e89fd82c094a1db19d4d5af35fa5df.Jpeg

团市委书记汪丹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完整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二个战略部署、看懂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些关键词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青年发展成长的需要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勉励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崇德向善的模范。

7e71652777e944efaf0c95f03f46b649.Jpeg

da7fa4c519874096b43c707cfc3b713c.Jpeg

汪丹书记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情洋溢、精彩纷呈、紧扣主题,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深入浅出,事例感人、启发思维、鼓舞干劲,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我们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最后,全体人员高唱团歌。

通过本次团课,全校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课,记笔记,理论水平显著提高。近一年来麻城一中团校构建循序渐进,与我校特色思政课同向同行的团课体系,实现组织育人常态化,同时将大力邀请校外专家进校园讲团课,实现团课的形式多样化。我们将扎实推进共青团工作建设,为麻城一中校园治理现代化贡献力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团员,教育学生,为团员日常教育管理提供支撑,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