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高三年级在黄冈市2023届高三一轮复习培训会获佳绩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12 10:53:26 浏览次数: 【字体:

黄冈市2023届高考各学科高三一轮复习备考培训会已于2023年9月25日-11月6日圆满召开。各县市区学科教研员、市直高中教研组长、全市各高中高三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相关教研员和教师以我省新高考一轮复习为主题,分析了高三九月考试试题及考试成绩、交流了高三一轮复习策略、研究了一轮复习课堂教学、探讨了新高考命题方向。

本次大会中,麻城一中高三年级各科代表教师在教学经验交流、教学展示、优秀原创试题和专题报告等各项教研活动中获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了麻城一中教师过硬的专业素养。获奖详情见下表。

学科

奖项

次数

学科合计

总合计

语文

二等奖

27

数学

一等奖

二等奖

优秀奖

英语

优秀奖

物理

一等奖

优秀奖

化学

一等奖

生物

一等奖

优秀奖

政治

一等奖

优秀奖

历史

一等奖

二等奖

地理

二等奖

优秀奖

3885d03092104d2db7442a4d442d66aa.Jpeg

aa6a42820611478680b715b101399b35.Jpeg

7c3074b4ce484d75a8c1dcd789b569d5.Jpeg

eed4bf075ffd48c088f438d433deb69b.Jpeg

我校高三年级各学科积极参与一轮复习备考会,部分学科承担了复习课展评比赛和一轮复习备考经验交流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在兄弟学校之间产生积极影响,广受好评。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紧密结合研讨会精神,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增强高三课堂教学的实效性。高三年级在狠抓日常管理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立足高三复习备考需求,加强对新课标、新高考的研究,深入教研,精准教研,认真落实学校教学工作会议提出的“教研兴校”的要求,精准合理施策,科学智慧备考,为2023年高考开路领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