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病毒无情人有情  青创协会献爱心
麻城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向学校捐赠蔬菜8000斤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19: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0日上午,一辆满载8000斤蔬菜的货车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来到麻城市第一中学北门口。这是麻城市青年创业联合会向学校捐赠的蔬菜。

6f436a665326480d84fd7803c9da263d.Jpeg

51ed80504b4248609c601fa0e1ac5a99.Jpeg

11月1日起麻城市第一中学在麻城市发现第一例新冠疫情感染者后就及时宣布了进行封校管理,所有人员不进不出。麻城市青年创业联合会会长夏颖锋在了解到学校情况后,他第一时间在会内组织,会员们踊跃参与。今天在团市委副书记汪丹联络下将募集的8000斤蔬菜送达学校。他表示:“疫情之下,大家同心抗疫,能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非常开心,希望学校能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防线,大家一起加油早日战胜疫情。”

a27f8fba75b344538e3e4fa3465f409c.Jpeg

6dda789a4a794607a6d74306c9cb8b77.Jpeg

学校校长吴宏文说到“麻城一中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我们一定珍惜每一份爱心,感恩奋进,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表示,学校会带着这份支持与感动,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麻城市青年创业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12月02日,注册地位于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麻城市闵五路物流商贸城A区,法定代表人为夏颖锋。经营范围包括(一)协助麻城市劳动就业局管理麻城市大学生孵化基地;(二)通过会员间的互联对外宣传麻城市返乡创业政策,招引麻城市青年返乡创业就业;(三)向在麻城创业就业的青年提供政策宣传,资源协调,加强会员间资源共享等服务;(四)配合市委市政府、市人社局、科技局、市委团委等部门落实返乡创业政策及项目申报等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