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启新程 学以致用再增辉
市一中举办退休党员党建工作示范培训班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17:20:2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8日,一场特别的会议在学校的党员活动室举行。这次会议的主题是“退休支部示范培训学习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纪委书记左希利出席会议,部分退休党员代表、学校党建办成员参加会议。

69e87672e63c40709a8188edf93b36c3.Jpeg

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感谢老党员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付出的辛勤的汗水,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到老党员们退休后,“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用宝贵的经验和智慧为一中发展、为社会进步和国家振兴献计献策,彰显了新时代老一中人的党员风采,他希望老党员们继续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始终,努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推动退休党员在深学细悟笃行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欢迎他们有精力多走进一中,再了解一中,还要做麻城一中的美好推荐官。

52fb8826dbd94efab3577dd7a057fafa.Jpeg

随后,党支部书记熊文进行专题教育活动辅导讲座。他指出,这次活动非常有必要,希望党员们一是坚持把学习作为今后学习的首要任务,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是请大家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凝聚共识,再作贡献。

dcc56f34b977456f8f50b2b53212bdc1.Jpeg

在熊文进书记的领学之后,参加活动党员们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退休党员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工作的热情。他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心系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认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e4de8f322bd3459c9a637f59f8f18ae6.Jpeg

会议最后,主持会议的学校党建办主任李国庆进行活动总结,他对与会者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感谢老党员们的建言献策,学校将结合老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改进和努力,不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创新和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表示,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以学铸魂强党性 银发生辉践使命”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