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喜报!麻城一中七名教师荣获“基础教育精品课”省级奖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27 10:57:5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结果,我校共有七节优秀课例从全省3000多节参评课中脱颖而出,入围省级精品课。其中语文江小维老师1节精品课荣获省级一等奖并将参加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6节精品课获省级三等奖。

d1ea2f0556d54e2fa260db2e1234cf09.png


e79d623ef2d643f486818e0a4ca9f7ee.png

     “基础教育精品课”是教育部为充分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汇集优质教学资源、服务学生教师使用、促进优质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此次精品课遴选活动中,我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电教信息中心积极组织青年教师进行课例录制和上传,将创新教学设计和学科核心素养、信息技术等深度融合,坚持正确方向、确保科学严谨、突出课堂实效、注重制作规范、保证内容原创,推出了一堂堂精彩的精品课,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也是培养年轻教师的重要途径。(李建英图文报道)


喜报 麻城一中 七名 教师 荣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