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倾情服务 助力高考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迎考在行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4 16:19:30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系列行动,倾心服务于高考备考,努力为考生提供最暖心的支持,最有力的保障,助力考生顺利高考。

后勤不靠后,保障冲在前。5月起,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就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高考筹备会,精心制定高考菜谱,制定高考后勤生活保障方案。同时,对食堂各种水电设备及机械设备开展全面“体检”,检查各种工作情况,以保障高考期间顺畅运行。

  供货商保障会

e53c6450b13b405c989ffb4987adc85b.Jpeg

为保障考生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6月1日晚,在食堂三楼召开了供货商保障会。学校党委成员李金潮、后勤服务中心邓正贵、肖焱元出席了会议。会议着重强调了食品安全。要求各供应商要把食品安全永远放在第一位,在原有基础上更加严格,在原有的标准上更加谨慎,在原有的安排上更加细致,按时、保质把原材料送达食堂,不出纰漏。最后各供货商签订高考供货承诺书,为高考供货做出重要承诺,构筑食品安全的坚固防线。

 二食堂高考保障专题会

3332c01715ab499b89efedf22390259f.Jpeg

6月2日晚,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二食堂高考保障及全面接管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出席了会议,充分肯定了二食堂前期为学校保障做出的贡献,并对二食堂各档口人员提出了高考期间的工作要求:一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安排。二要有主人翁意识,有家长心态。三要有节约意识,减少浪费。四要有安全意识,规范操作。党委成员李金潮就高考期间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确保一中这个最大考点能够保障有力。

 高考后勤生活保障员工动员大会

f1bde5561f4d444ba122257c7405c56b.Jpeg

6月3日晚,在食堂一楼大厅召开了高考后勤生活保障员工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李金潮、后勤主任邓正贵、肖焱元出席了会议,后勤相关人员及食堂、超市、医务室所有员工参加了会议。肖焱元主任具体解读了高考后勤生活保障方案,提出高考期间的工作要求,强调了食品安全要严把八大关口:个人健康检测关、收货验质关、择菜洗菜关、烹饪关、保存关、售卖关、洗消关、食品留样关等,确保安全有序进行保障。邓正贵主任强调了员工的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要求员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规范操作,确保生产安全;上下班途中注意交通安全;爱生如子,关注考生情绪,提供暖心服务。

后勤有保障,高考有力量。一中后勤人致力于为高考服务,为考生护航,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在考前把方方面面的事情做全、做好、做精,严守“入口关”,确保高考平安顺遂,为麻城一中考点保驾护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