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一中新闻> 详细内容

用心服务学生 用爱承载温情|我校召开生活老师期中工作总结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17:03: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切实抓好学校宿舍管理工作,筑牢宿舍安全防线,总结生活老师在宿舍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5月8日晚,我校政教处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生活老师期中工作总结会。学校副校长张泽栋、政教处主任王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政教处彭杰老师主持。

1188df3b56f643fdab3293091d53f8f3.Jpeg

a9b8948d6c214284b9cab8cf0a3764e2.Jpeg

会议首先由彭杰就本学期前段时间宿舍管理工作做总结。他从到岗到位、卫生评比、深夜查寝、违纪处理等方面对上一阶段成功的做法、仍然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各位生活老师要提高认识,换位思考,讲究方法,大胆管理。

随后,王辉要求:学生宿舍是校园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场所,学生宿舍的文明程度反映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效果,今后要继续坚持管理和服务相结合的原则,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在工作中致力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生在寝室能安心休息,健康生活。同时他就今后的宿舍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本职工作,狠抓落实;二是注重工作细节,常抓不懈;三是注重团结协作,奋勇争先。

46a181a6c6a64348b97bc124b59db7c3.Jpeg

最后,张泽栋代表学校对生活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全校生活老师在宿舍管理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齐抓共管,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二是要爱生如子,做到呵护关怀和教育管理相结合;三是要细心观察,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四是要加强学习,更新工作理念。他希望各位生活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绷紧生命安全这根弦,紧紧围绕学校的育人目标,用心服务学生,用爱承载温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