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邀请在校大学生校友回访母校活动公告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6 17:49:58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各位大学生校友:

你们好!浓浓母校情,悠悠学子心!优秀校友回访母校、分享学习和成长经验活动,是母校高中生涯规划课程的一部分,能促进高中学弟学妹们开阔视野、学会规划学业、学会选择,同时给各位校友提供实践、锻炼的机会,更促进了母校和各位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络。为把活动举办得顺利、精彩、圆满,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访母校,助力成长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地点:麻城一中(新校区)崇德院高三明德楼各教室(按报名情况提前分配)

三、活动对象

在校大一、大二学生(大三、大四或研究生也可参加)

四、活动流程

进程

时间(2024年)

具体事项

回访预约

1月21日前

通过加入QQ群联系母校(群号339698157),确定回访活动具体时间、人数、场地等需求

提交资料

1月21日前

资料包括回访母校活动的策划方案、宣传材料、宣讲会的发言稿、视频和PPT等

母校集中

1月24日16:00

每个学校参加宣讲会的所有成员需提前统一时间会前集中开会,要求准备充分方可宣讲。领取就餐券在母校免费晚餐。

地点:厚德楼一楼会议室

宣讲

1月24日

17:05~19:40

正式宣讲会,要合理安排宣讲的流程和时间。1小时左右,一般分为宣讲大学环节15分钟;讲解高中学习、生活等经验30分钟;提问互动交流15分钟

活动结束

 

活动结束后优秀校友们可以合影留念、整理活动的照片、总结材料,并及时交给高三年级马老师(QQ:1543317274),便于及时宣传

五、联系方式及新校区乘车路线

麻城一中大学生母校回访活动QQ群:339698157

联系人:高三年级马老师(QQ:1543317274

新校区地址:麻城市京广大道与凉亭南路交汇处

公交线路:8路和10路均可到达麻城一中新校区(详情见路线图)

5f61dda2a9c0446aa884413c2c188a10.Jpeg     3e3a4a2c6a8f4e049cf1ac5794c5decb.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