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致走读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9 16: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

您好!您的孩子在我校平安健康、学习进步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当前学校周边交通及社会治安环境复杂,有些走读生在校外缺乏监管、安全意识淡薄,为了保证您子女的人身安全,希望各位家长能认真配合学校督促子女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要教育子女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严禁学生骑电动车、摩托车上下学,家长必须履行接送和监管义务。

2、为了确保师生员工的安全,任何时间段家长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或堵在大门口影响正常的通行。

3、督促子女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按时到校,若子女因故不能按时到校,敬请及时与班主任取得联系,并履行请假手续。

4、督促子女准时回家,不要在校外逗留,不进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不参与不健康活动或有危险性的活动。

5、走读生携带物品入校须提透明袋子,不得将熟食、奶茶、小说、手机、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等其他违禁品带入校园。

6、教育子女增强防盗、防抢、防诈骗意识,注意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

7、校外租房者,一定要有家长的陪护。当前部分学生缺乏自我约束能力,没有家长的陪护,容易出现各种意想不到的安全问题。

8、教育子女严禁到江河湖海等水域嬉戏、游玩,注意做好防溺水工作。

9、走读生进出校门要配合保安工作,主动示证,保管好走读证,不借证供他人使用;走读证遗失或损坏立即到学校政教处挂失补办。

各位家长,您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学校更希望您的子女健康成长、成才,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努力。

最后,再一次感谢各位家长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您:家庭幸福,子女平安健康、学业有成!

麻城市第一中学

2023年12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