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校学生会> 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会高一分会成立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1 17:40: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我校学生会高一分会成立大会在启智楼一楼团校教室成立。校政教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邓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团委、高一年级主管、新一届学生会代表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斌主任主持。

e7a6099e3470497eb0cb222586f0de8f.Jpeg

  会议宣读了2022级学生会高一分会部长、副部长和各部成员名单。

  林飞合书记从“珍惜”“职责”“素养”“意识”四个角度详细阐述了学生会干部应具备的素质,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着力打造富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学生会队伍。

邓正贵主任强调,学生会干部要有奉献精神,在学生会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不断成长,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生会干部要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提高站位,摆正位置,站在年级、学校的角度思考问题,以促进学生的学习为工作思路,服务于学生;学生会干部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坚持服从领导、纪律严明,坚持勤于思考、精益求精,不断凝聚各部门力量,不断提升学生会干部素质。

最后,王斌主任布置了高一学生会各部门培训工作事宜,重点强调了在值日过程中,要穿校服、列队、挂牌、规范值日,做文明礼仪的表率,强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真正起到连接年级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