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学生社团> 详细内容

奔跑绿茵赛场 激扬青春活力  ——麻城一中第十一届体艺节《足球》选修课展示活动侧记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14: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春第十一届体育科技艺术节顺利召开,麻城一中“校本选修课”开展选修课程系列展示活动,《足球》选修课进行了课程学习汇报比赛,整个活动教师只做指导,提供训练号服背心和裁判用品,其他均由学生自己组织,自己管理,包括赛程分组、竞赛日程安排、发布通知、联络队员、首发位置阵型、主裁判、巡边员、评比表彰名单等等,都由学生在队长组织下完成。

第一轮进行七人制小场地比赛,四个走班制选修课班之间对抗比赛,选拔队员形成局部联队,然后局部联队对抗赛后,各班队长再集体推选队员,组成高一选修课大联队。第二轮进行十一人制大场地比赛,高一大联队向高二年级一部、二部发出邀请,进行学习邀请赛,两个年级联队队长邀请体育老师担任主裁判,确保了公平公正性。

展示活动进行了六场比赛,虽然高一选修课开课时间不长,但高一大联队仍然顽强拼搏,最终2:4不敌高二大联队。六场比赛下来,展示了麻城一中学子足球风采,激扬青春活力,彰显足球魅力。

通过《足球》选修课不同时段选修班级之间的交流学习比赛,明白了团队协作精神,强调了文明言行,锻炼了自我管理组织能力,凸显学校选修课课程特色,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关注足球、懂足球、看足球、踢足球,中国足球才有希望!

2023春第十一届体育艺术科技节《足球》展示活动

表彰名单

一、最佳班级球队球员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高一(22)班

夏创


高一(16)班

罗朝凯

高一(1)班

徐全来


高一(2)班

肖楚睿

高一(9)班

周荣伟


华高一(5)班

叶智杰

高二(18)班

张卫


华高二(2)班

冯力

高二(10)班

姜创博


高二(12)班

徐栋楠

二、最佳守门员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高一(17)班

郑炳章


高二(4)班

史怿鑫

三、最佳裁判员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高二(17)班

谢志伟


高二(4)班

黄学宇

四、最佳组织者(队长)

班级

姓名


班级

姓名

高一(10)班

董邦政


高二(17)班

郭成硕

6634b2ca792a4b819f4735d671c719e0.Jpeg

8985371b4fe54340a1493700a462a03a.Jpeg

bdf693d26dac43e4adb685b29345cc42.Jpeg

c905012eefe349eda418a6acab86175d.Jpeg

f486bc21abd74ee195e685a5d951c9c6.Jpeg

cf28942542ea465db468a99f6c3ee091.Jpeg

供稿:曹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