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9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3:1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九一八”事变91周年之际,学校团委开展“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特别主题团日系列活动,通过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热爱祖国,矢志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feb6f7e7f4ea438ba1b5aaca4d407e1e.png

升旗仪式学生演讲

19979fd90d084eb2a8a03c222219df4f.png

各班召开团课学习  

9f88731662da4703ac3a1af6a1adeac0.png


团日记录

活动通过学生演讲、老师演讲、观看央视制作《党史军史上的今天》、学习团课、交流分享等形式,回顾“九一八”事变,激励同学们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自觉担负强国使命,努力学习,珍视和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全校学子将继续通过网络方式,观看CCTV-10科教频道特别节目《九一八·这一天》,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自学。在自学中,进一步培养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用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