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共青团工作>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30 16:52:5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麻城一中在学校食堂四楼大会议室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全体新入团成员参加。团委书记王辉、彭科、林飞合、团校指导教师高倩、董路通参加会议。会议由彭科主任主持。

4720e961092548a383f029829e2ba528.Jpeg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学们庄严肃穆,奏出了少年学子们的爱国情怀。

会议第二项议程,林飞合书记宣读新入团团员名单。

会议第三项议程,师长给新团员佩戴团徽。佩戴团徽是传递责任,是寄予厚望,同学们热情洋溢,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2270101c7aec4fe69789225e3c6f9383.Jpeg

会议第四项议程,入团宣誓。由高一(2)班陈熠辉同学领誓。在宣誓中牢记使命、明确责任。

2aa374ac607d43c49482f2cd129e5dbe.Jpeg

会议第五项议程,新团员代表发言。高一(7)班袁娄梦作为团员代表进行发言。共青团是先进的组织,加入中国共青团代表一种荣誉,更代表一种责任。作为学生,我们要不断保持团员的先进性,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

17b3bbc34bfd4cbb89f5fac14770e3ac.Jpeg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王书记讲话。王书记指出,同学们应珍惜入团机会,积极约束自我。王书记带领新团员们回顾了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同学们感悟到共产党伟大革命的艰辛和光荣。接着,王书记指出了团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这是荣誉,也是一份担当,要积极履行义务,作为青年人还要有拼搏精神,值此机会要树立奋斗目标,在人生道路上奋力启航。王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有奉献精神,要发扬先辈甘于奉献、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为信仰而努力奉献。

入团仪式结束,人生的新篇章开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为承担建设祖国的历史使命奠基坚实基础,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人民,不辜负国家对我们的精心培养。

文图:高倩

编辑:马茜

审核:麻城市第一中学审核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