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我校教师荣获湖北省“护航成长 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展播活动二等奖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14:41:0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护航成长 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发布获奖名单,我校高二年级组青年教师程芬报送的精品课程《全民守法》荣获二等奖。

b1696e34b05a4aae82a3c9b710b6b3df.jpg

据悉,这次活动是为了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拓宽青少年法律知识视野,在全省范围内举办的法治精品课征集。评选通过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集中展播和发起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初选,根据初选结果邀请专家学者进行复评。我校程芬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课件内容获得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思政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面貌。

1ba38d4a8b994b1e816527ced140a335.jpg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通过专题研讨、集体备课、教学比赛等方式,促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协同促进,引导麻城一中学子增强法治观念、严守法律底线,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