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以梦为马,心怀感恩——知名励志演说家杨青松来我校举行高考励志演讲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16:26:1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上午,麻城一中邀请全国知名励志演说家杨青松老师来我校举行大型励志演讲活动,以此激发和挖掘高三学子自身最大潜能,全力备考,创造辉煌人生。演讲由高三年级主任俞辉主持,参与人员有高三全体学生和班主任以及部分科任教师。

04eefb2165f24feb8aadba3dc13d4fd8.Jpeg

121c6e473e9c41c2a01ca528c4ceac4c.Jpeg

杨青松老师是中国高考演讲网首席专家,中国资深学校管理研究专家,学生成长心灵辅导师,杨青松老师专注从事中学校园励志演讲十多年,先后被邀请至全国各大高校和中学演讲,反响热烈,效果良好,广受好评。

杨青松老师以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高考成功的秘诀,指出树立坚定的信念、学会放弃和将生命中的一切转化为动力是高考成功的三大要素。演讲会上,全场师生共同挑战十三分钟的现场“催眠”,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和杨青松时而深情时而激昂的演说,同学们闭上眼睛,回忆自己儿时的快乐时光,重拾成长路上不慎散落的梦想,感恩父母师长的养育之恩和教导之情。

0ff4ede3ec554db8b7d472db3ac5cb1c.Jpeg

3568f79967f54f03af624d1be39ac7c0.Jpeg

谈到学会感恩时,杨老师要求所有在场学生向一直为自己无私付出的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谢意,现场气氛严肃感动;师生间的真情对白,让泪花闪烁,有的同学竟泣不成声。杨老师还邀请多名班主任代表上台当众说出心里最想和学生说的话,在为学生的加油鼓劲中产生出休戚与共的战斗力。     

7cfd0e3b60a544c39462d29fc7ace41c.Png

此次演讲会使麻城一中全体高三学子心灵为之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演讲会在同学们高举右拳为梦想加油的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会议的最后由高三年级主任俞辉总结发言,向所有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并寄予无限的的希望,望高三全体学生能够坚定理想,明确目标,自我管理,积极心态;怀揣感恩之心和必胜信念去战斗,以拼搏态度和扎实行动去学习,创造麻城一中高考新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