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拓宽教育途径  开创教育新局面
            ——麻城一中召开女生工作专题会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化女生教育的内涵,拓宽女生教育的途径,提高女生教育的水平,1014日上午,政教处在笃行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女生工作专题会。

71251f68626b46fa88be4512add0321e.png

本次会议共三个议程。首先,吴淑娟老师解读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全体女生辅导员老师能认真履责,把工作落到实处,走进女生的生活学习中去,切实帮助她们修身成才。随后,王辉主任就女生辅导员工作补充了三个建议。一是强调要充分了解学生,特别是重点关注的学生,建立学生档案;二是抓好女生干部队伍,特别是各班女生委员,充分调动她们的积极性;三是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形成合力。最后,副校长张泽栋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女生辅导员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女老师主动承担女生辅导员的工作。然后布置了几个具体工作:1、第二届“最美女生”评选;2、系列化女生讲座;3、特殊女生帮扶;4、优秀女生成功教育视频;5、女生详情调查。他强调各年级的辅导老师一定要有团队意识,互相合作,共同探讨教育方法,开创一中女生教育新局面。

75bd7c95d9e04965ae282fd68629e26d.png

(通讯:吴淑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