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廉洁自律,从我做起
            ——我校开展廉洁教育进校园主题班会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2-09-16 15:19:0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教育是人与人心灵最微妙的接触,只有创造一个教育人的环境,教育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廉洁文化不仅是一种道德观念,还是一种价值尺度。建设廉洁文化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廉政之风走进校园,营造学校清廉的教育文化氛围,9月14日,政教处组织各班开展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班会

 

    e5a651f567324e9298180c87c1d809ab.jpg

       班会课上,老师通过案例指引、廉洁故事分享、师生互动谈感想、写体会等环节,告诉同学们廉洁的重要性。

     

    c534b855473a419ea2583ee09fee2eac.png

此次廉洁教育主题班会,使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根植"崇廉尚洁"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于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