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积极探索女生教育方法,精准助力女生修身成才
                  ——麻城一中2021年秋女生专题工作会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1-10-13 17:24:5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上午,麻城一中女生工作专题会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泽栋、政教主任施胜林、各年级分管女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女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胜林主任主持。

首先,吴淑娟老师宣读了女生辅导员聘任文件;然后,施主任从女生的安全、纪律、思想、卫生、行为习惯等五个方面对女生辅导员作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她们和年级组一同守护好女生。  

最后,张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女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年级组和全体女生辅导员要做到思想上、行为上高度统一。他还就如何做好女生工作,提出了四个建议:1、开展“四自精神”主题教育活动(自尊、自信、自强、自立);2、开展向“巾帼英雄”学习主题教育活动,做新时代一中好女生团日活动;3、举行“一中美丽女生”评选活动;4、举行“聆听花开”主题演讲和征文活动。以活动为载体,让女生们在活动中更好地锻炼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提升自己的能力,做到修身成才,真正成为一中美丽女生。

92910a5c02c843fcb8b0ef9fe79de3c2.Jpeg

e8eaed74579a436ab7b91ff8c6834f1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