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再踏征程|麻城一中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2:47 浏览次数: 【字体:

仲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抓好学校德育工作,增强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经验,2021年9月22日,我校政教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德育工作会议。学校校长吴宏文,副校长张泽栋、彭稳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泽栋主持。

24db0bd3a71940ccba70d34563773bc4.Jpeg

      首先校团委书记王辉就新学期校团委工作安排作了说明,王书记从学生会工作的改革、新团员的入团和社团的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指出了团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政教主任胜林详细解读了本学期德育工作计划,一、树立“科学管理、和谐育人”的指导思想;二、形成“以人为本,真抓实干”的工作思路;三、牢记当前班级管理工作任务和工作重心;四、落实学校各项管理要求。

75425a82511646dbb35d084545a9835f.Jpeg

接着,副校长张泽栋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作了强调:希望各位班主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绷紧生命安全这根弦,发挥“担”字当头、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敢”字当头、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干”字当头、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将班主任工作做做实。

 

 

97c5374aecec4538b132dc4be6f74b45.Jpeg

      最后,校长吴宏文代表学校感谢一直以来全校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德育是立德树人、践行爱的教育,是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工作的保障。因此学校必须把德育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完善德育工作机制,形成鲜明的德育课题,确保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他希望全体班主任站在新的起点,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