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洒激情汗水 赛拼搏英姿
——麻城一中篮球协会举行“3 VS 3”斗牛精英赛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8 19:28:12 浏览次数: 【字体:

图片

       为了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弘扬中华民族体育精神,麻城一中篮球协会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在校团委协调与组织下举行“3VS3”斗牛精英赛。赛事规则、要求由校团委老师、篮球协会指导老师、协会会长等共同商讨制定。本赛事以学生自由组队方式报名参加,分高二年级与高一年级两个学生段分别进行比赛,全程裁判由篮协组织安排。从2021年3月4日宣布启动到2021年4月29日颁奖结束,总赛程历时25天。这其中经历了太多同学们的各种感人场面,有汗水、有泪水、更多的是留下了精彩的瞬间,努力的画面,感人的故事,值得大家骄傲留恋的同学情!

图片

        经过一轮轮激烈的对决,当最终的哨声响起,洞庭湖人队以32:22击败快乐飞侠队卫冕总冠军,总冠军成员余愿、程浩源、倪伟淞、鲍浩弘四场全胜笑到最后。他们用最默契的配合,最无解的三角进攻,最天衣无缝的防守,诠释了最真实的篮球,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卫冕。

图片

 纵使只有一支冠军球队,但在竞技体育中,从来都不只有胜负这一种情感,本次联赛最大的悲剧英雄莫过于不沾篮网队。纵使他们伤兵满营,他们仍背水一战,“绝境五武士”这个词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了,虽然最后以十分之差惜败,但他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了永不放弃的精神。

图片

 篮球联赛中的八支球队,用他们的坚毅,拼搏在赛场上角逐,为了胜利拼尽最后一份力,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This is why we play.

文图:梅竹松

   编辑:马茜
   审核:麻城市第一中学审核组
篮球 协会 拼搏 麻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