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德育工作期中总结大会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1-05-16 22:45:4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晚  7:00,学校在食堂四楼小会议室召开全校德育工作期中总结会,麻城一中校长吴宏文,副校长张泽栋、彭稳章,政教处主任施胜林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校长主持。

e421d5f02d3b42a3bbf65ff4585d6681.jpg

       会上,施主任通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寝教室管理、违禁品排查、主题班会课、跑操等9个方面对上半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要求班主任在班级管理工作上要抓细,抓早,抓实,抓常!特别是在严格手机管控上要注重方式和方法,要防止学生沉迷网络和游戏,要消除手机给学生和学校管理带来的不良影响,要进一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张校长对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1、常规工作要进一步细致;2、管理工作要进一步规范;3、主题教育要进一步创新;4、亮点工作要进一步提升。


       最后,吴校长作了总结性讲话。吴校长赞扬了班主任半学期以来的付出与努力,要求班主任要有高度的责任心、事业心,班级管理工作要做到不倦怠,继续抓好班风建设,带动良好的学风,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希望所有班主任要保持学习状态,不断提高个人素养,提高班级管理能力。



文图:冯凡
编辑:马茜
审核:麻城市第一中学审核组



校长 班主任 班级管理 工作要 总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