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发展>德育园地> 详细内容

凝聚成团  播撒温暖|高一年级召开心理委员关于“睡眠、考试心态”专题培训会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23-04-28 08:54:4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6日晚7点,高一年级组织召开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王斌主任主持,徐路老师主讲有关“睡眠、考试心态”问题,学生成长发展中心全体老师出席会议。

在睡眠问题方面,徐老师主要从认清睡眠问题本质指出学生睡眠的主要问题,提出解决睡眠问题的一些办法,心理委员应该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考试心态方面,徐老师主要从如何对待平时考试、如何对待平时的学习或复习、心理委员如何去做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场氛围活跃,学生积极参与,效果良好。罗学文主任就此次专题培训作了精彩点评:总体设计很好,准备充分,美中不足的是徐老师讲课语速有点快,在介绍有关睡眠、考试的问题时,可以多让学生表达自己的感受,再层层剥开问题的实质。在心理健康教育道路上,我们相互探讨,共同努力,把温暖撒向每个孩子的心中。

       b95499c7397f4b7a9edb80bbc29318d6.png   bdee474376524698ad53a9fc84e7e7c3.png

      (通讯:吴淑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