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教研动态> 详细内容

培优促尖共出力 砥砺前行勇担当
高三年级召开预录班培优导师团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1-18 10:57: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尖子生冲击名校的实力,元月17号,根据我校的教学实际情况,学校高三年级召开高三预录班培优会议,达到干有目标,教有内容,导有措施,做有方法。参与会议的有彭稳章副校长,年级主任邓正贵,副主任张钟敏,王斌,以及各学科培优辅导教师。导师团队阵容强大实力雄厚,有学科教研组长,有备课组长,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教师和高三预录班全体科任教师。会议达成团队配合,冲击清北的共同目标。

68ad88977ea946f689d91b543b0935e9.Jpeg

5ec473ba67054befb706c44ff0e686e3.Jpeg

bd0b679e4e30428cbc6a4b6a21eb21a3.Jpeg

e1018a3ad3d9482f8a136b1ad7cd7957.Jpeg

会上,彭校长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恳切的建议:

1.希望培优导师团老师要认真精细备课分析考情学情。

2.培优班的拔尖生辅导要有针对性,有具体措施方法,个别辅导。

3.除了学习之外,更要关心每个学生的心理健康,多多沟通,与科任老师一起形成合力助优更优。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多方面了解学生的情况,针对不同的学生因材施教,通过各种渠道来提升个人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与优秀学生共同成长进步。通过会议,全体导师们明确了培优任务,信心倍增、斗志昂扬,我们坚信,明年的六月必将成绩斐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