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教研> 详细内容

群策群力,培优促尖
——2022届高三年级三月调考培优分析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1:19 浏览次数: 【字体:


d73fa048d7074231bce86040e55871f6.Jpeg

3月21日下午,高三年级组在笃行楼会议室召开高三预录班的三月调考质量分析会,吴宏文校长,彭稳章副校长,高三年级邓正贵主任,张钟敏主任,王斌主任,培优团队所有导师以及预录班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5ed4aa418d6943c7bbedc2308eef559a.png

cd352244cbd9438d82e352b35e6c4bca.png

a9f3c53eb3224cb78207fc59d4daf87f.png

会议由彭校长主持,首先张钟敏主任分析了预录班三月调考情况,总结了上个阶段培优导师团队的共同努力成效,为下一阶段的冲刺提出了目前学生学习存在和需要去解决的问题。彭校长作了强调,一是针对培优学生的心理辅导,要落实好面对面的单独谈心交流。二是指导学生在学习上抓各种细节和习惯,以调整最佳状态。最后吴校长指出:为完成2022届高三备考目标,依据高三年级实际情况,完成二轮复习的长分数阶段目标,必须“干有目标,教有内容,导有措施,做有方法”。并且提出预录班培优辅导是后期教学任务重中之重,教师团队们要疏导学生的功利心,心理辅导至上,多听学生倾诉,共同帮学生们找出节点,层层提升,纠正心态。

本次会议肯定了成绩、分析了问题、找出了原因、制定了措施,对高三(1)班培优教学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必将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砥砺出锋,向目标不懈前进。

(图文:鲍津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