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盯住关键人关键事  管在关键时关键处 
——学校党委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6:3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6日,学校党委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干部廉政谈话。这既是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的关键环节,也是积极创建清廉学校的重要举措。

7c85976ff18e4511a0713b6019ceea67.Jpeg

学校党委书记吴宏文同志敞开心扉,与与会同志进行深入细致的交心谈心,要求与会干部践行党章,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严于律己,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模范;廉洁从政,做规范行使权力的标杆;勤于钻研,做服务教育教学的行家。

我校严格按照“挺纪在前”的宗旨,在开学前教师集中培训的关键时段,对关键岗位的关键人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廉洁自律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各领域,以铁的纪律护航教育教学全过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