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麻城一中整改督办会召开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30 17: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上午八点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麻城一中整改督办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一行五人在组长胡安波带领下,对麻城一中整改情况回头看,麻城一中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安波对上轮巡察情况进行了综述,指出巡察目的是将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巡察方式采用听、看、查、问的方式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详尽地汇报了学校巡察整改情况。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突出问题导向、整改措施有力、下一步工作打算三大板块展开汇报,全面汇报三大类14小类36个问题,逐条落实104项整改措施,重点解释大班额、临聘人员等问题的整改。

胡组长对吴校长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汇报全面细致,展现整改措施和成果。一是政治站位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方案、明确措施;三是整改措施扎实,每个细节都有回应,有措施,有结果;四是责任强化到位,班子成员领受任务;五是成果运用较好,建章立制,学深问透,有利于以后管理精细化、具体化。

汇报完后,巡察组分为三个小组,对14类问题整改资料进行详细地查看,在各处室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各小组负责人全面细致了解学校整改情况,交流了看法,对学校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胡安波组长进行了总结,他认为,一中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言行一致,知行合一,整改扎实到位,强化了巡察成果运用,促进了一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7caf14291528488aa0acb794da026d53.jpg

3ff92767547943b28ecd5c4f4c77ecee.jpg

2b40b30e5bbb4d5c9597ae896b4d78e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