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对标对表抓整改 落细落实促提升 ——麻城一中党委召开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3 10: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麻城一中党委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召开2021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建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班子成员就麻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麻城一中情况反馈会反馈意见,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领问题,亮明态度,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取得实效。

吴宏文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党委班子成员要慎始如终,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学习进行到底,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大家做担当的表率,进一步扛起责任进行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作风意识。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推动一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文图:李国庆
审核:麻城市第一中学审核组

整改 落实 提升 麻城 一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