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纪检监察> 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一中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6 23:52:59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1日下午,麻城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一中情况反馈会在一中召开。市一中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胡安波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学校党委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够等三个方面14个主要问题,给出了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细落实的整改意见,并提出整改时限、内容和要求。

吴宏文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市一中党委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程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抓整改。二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整改。三要标本兼治长效推进抓整改。四要严明纪律精准问责抓整改。要求学校党委精确制定整改方案,精准把握整改要求,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通讯员:余雄林)

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