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召开供货商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7 14:45:1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供货商大会,食堂、超市多家新中标商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综合支部书记肖焱元主持,工会主席、总务主任余友文出席了会议。

197e2f107df940e2b9672e5bde9954d0.Jpeg

学校在前段时间对食堂、超市供应商进行了公开招标,多家供货商参与竞标。在邀请学校纪委、工会成员、教师代表及家长代表参与后,组织进行了资质审核、现场评标、中标公示等环节,为规范学校后勤管理,组织了本次供货商大会。

3d8d24cb130340869af750925eb43f18.Jpeg

这次大会主要有两项议程。肖焱元首先宣读了本学年中标供应商的名单,说明本次招标过程及情况。然后发放并解读采购合同。最后从资质、货物质量、报价、送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七个方面对供货商提出具体要求。

余主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供货工作,对供货商全方面的协助表示感谢。重申了学校后勤管理中心的指导思想和经营原则。对中标供货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诚实守信,合作共赢。反对唯利是图,全心逐利。二要质量从优,价格公道,票证齐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本。”重视食品安全,牢记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三要讲文明,守规矩。遵守学校各种要求,不准随意停车占道。四要遵守和执行各种防疫要求。凭健康码、行程码进校,每次货物都要按要求消杀,冷链食品需提供核酸检测证明。

会后,各供货商分别与食堂、超市签订了2022-2023年度的采购合同。至此,麻城一中食堂、超市新学年公开招标采购圆满结束。

72666c22573d43a8804f6a30b6e176b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