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后勤动态> 详细内容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沁人心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7:34: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7日,中伏第二天。烈日炎炎,炙烤大地。学校6号学生宿舍建筑工地,一位位身披施工马甲的工人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烫大地坚持施工。为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直面高温的考验,如雨的汗水浸湿了衣服,模糊了双眼,也阻挡不了施工的步伐。一切为了学生,为了新学期学生食宿条件能得到更好的改善。

9deef2ee87b344c99ef7cf2c661c7be4.Jpeg

为了做好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率领总务后勤一行人走进施工现场,为施工工人送上金银花露、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给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的工人们送上丝丝凉意和深切关怀。

bbbe07a98e434faeb016c44d2162bcdc.Jpeg

在施工现场,吴校长对施工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并仔细询问工人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增强防护意识,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高温防护,加强劳动安全保障。他还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质量管控等情况,要求施工方要秉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科学组织施工,根据天气适当调整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加强高温天气施工保护工作,确保建筑施工安全与工人身体健康。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本次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学校的关怀,鼓舞了施工人员的干劲,更是激发了他们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