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工会动态> 详细内容

欢送会情深意浓,忆往昔感恩有你
——麻城一中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3 15:49:03 浏览次数: 【字体: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绚烂的季节,美好的时刻,1月13日,麻城一中在笃行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真挚地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眷恋和感谢。2022年度退休教师周尧贯、李耀东、易晓梅、刘立初、王希林,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及部分教研组长出席欢送仪式,欢送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曹本锡主持。

e06d1f6e7d304a8888a7de706d34c863.Jpeg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欢送会上,参加活动的五位教师分别回忆了三十余载的教育教学生活,并纷纷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真是让人回味不穷!岁月如歌,情怀依旧。他们在感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们的感谢和不舍之情,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18d9224d643d4fce85835770bcceffb8.Jpeg

在离别之际,参加活动的同组教师库凯华、姜德意、丁评虎、陈汉华、陈正红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回顾退休教师的点点滴滴,感谢退休教师的帮助和关心,同时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依依不舍,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12591eef10fb440a9f6d0bcb0eaa3c32.Jpeg

吴校长代表学校向到场的五位老师赠送荣休纪念品,代表着全体教师对退休老师的浓浓厚意,一片深情。他说到:2022年度,我校有周金春、刘立初、王希林、周尧冠、谢西金、易晓梅、张义仁、陈幼安、李尧东、袁爱荣、成庆国、梅永华十二位老师退休,各位退休老师为学校培养了无数青年才俊。忆往昔,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陪伴。几十年来,各位老师耕耘不辍,滋兰树蕙,教泽绵长;爱岗敬业,诲人不倦,甘为人梯,用爱心和汗水浇铸着一中师魂。感谢这十二位老师为教育事业奉献的激情和热血,祝福他们在新的人生历程里潇洒快意、幸福安康,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fa4e70ff2b3a4eadbb647157fbf610a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