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工会动态> 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麻城一中召开第十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2 17:17:4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9日,麻城市第一中学第十届教师职工代表大会在厚德楼一楼隆重举行,全体工会代表和学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金潮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团委书记王辉致贺词,相信工会一定会承担学校跨越发展的重任。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同志作了题为《谱写“走在前列、争当先锋”教育新篇章,踔厉奋发,不断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学校工作报告。他首先总结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谱写了“走在前列,争当先锋”一中教育新篇章。吴校长列举了学校“从以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深耕教研沃土,优化教学常规;以推进高效管理为根本,健全完善制度,落实过程管理;以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线,厚植校园文化,提升学校品质”等方面的亮点。提出从“德育、教学教研、学校特色、学校文化”等方面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踔厉奋发,不断开创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工会主席李金潮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工会在引导教职工队伍建设、推进民主建设、服务师生、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工会委员詹瑞作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项报告均获得参会代表一致举手通过。

大会还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新一届工会投票选举,选举出新一届工会班子。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余友文同志表示,感谢各位领导和同志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和教师们沟通,多向大家请教,带领新一届工会充分发挥“民主决策、 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统一思想、开阔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会议的胜利召开将对学校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a5971cfea08e4bf498cbc27e6207dea7.Jpeg

 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作学校工作报告

9c8387c61640491da959a0728432f785.Jpeg

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15c3d1c24fd34e76ac0ab704fec1c0ee.Jpeg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金潮作工会工作报告

 

ba872e48015a42449ff4fe2e6d125be6.Jpeg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余友文作表态发言

bffbda8ae1d24963b77aa67c789ffa11.Jpeg

工会委员詹瑞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6ac0be0e5c564336a1d82a7c641e4d1d.Jpeg

发放选票

6e03d16294ce4fab9ee54565a8031dec.Jpeg

  团委书记王辉致贺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