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 详细内容

布局谋篇求质效 保驾护航强保障
——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员工大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3 16:26:5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晚,学校后勤管理中心在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员工大会。食堂、超市、医务室全体员工参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出席会议。

7b0995473d9847799d4d2c3749dbf9d1.png

会议由综合支部书记肖焱元主持。会上,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上学期的优秀员工进行了通报表扬。随后,总务主任余友文对后勤管理中心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余主任首先明确了本学期后勤管理中心的目标——强保障,求质效,创品牌。具体规划为: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形象;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内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品质。然后详解了食堂、超市、医务室的发展规划。食堂要严把“九关”,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和生产安全。创新思路,积极打造“放心食堂”、“精品食堂”和“健康食堂”。超市继续坚持“服务为主,经营为辅”的原则,严格把控进货渠道,拓宽经营范围。医务室要充分发挥医务室的基本功能,建立医保卡刷卡消费模式,进一步便利师生。同时发挥学校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充当师生健康的“晴雨表”。他还对全体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心对待同事,坦诚相待,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发扬团队精神。二要真情对待师生,做事细心,服务耐心,做到以情感人,以情育人。三要真心对待工作。用心工作,在做中学,在做中提高。正如“心有所系,则力有所使,干有所成”。

e8019283ddad4d14ac54da6938def148.png

肖焱元解读了“麻城一中食堂员工安全生产承诺书”,食堂全体员工当场签订承诺书。

d4aa60dd31f94136b9be1b26edab2294.png

吴校长指出:安全问题,特别是食品卫生安全和生产操作安全。再次重申新学期的总体目标——强保障,提质效。在有效提升饭菜质量的同时,也要厉行节约。我们一中后勤服务中心要本着学生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服务师生理念,自主管理,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人文关怀,为我们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保驾护航。

3ba012374d6748af8d7f4588a11e0df9.png

吴校长强调:后勤员工一要用心用情。用心钻研业务,倾注满腔热情对待工作,以提高满意度。二要爱校爱生。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珍惜工作岗位,用爱心护航。三要求新求变。众口难调也要调,饭菜品种要创新,既要重口味,也要重品相,牢牢抓住师生的胃,最大限度满足师生需求。四要提质提能。提升服务质效,提高业务水平,做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希望我们一中后勤能够成为麻城教育界的标杆示范,全力助力教学,助力高考。

dd91bcb6fecc4b40b14583735c56ad07.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