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会后勤> 详细内容

管理供保障,节约树新风——记食品卫生安全及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09: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上午8:30,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食堂管理员、班组长和厨师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0834b9fce0df4ea08c3683c4c55fd316.Jpeg

会议由余友文主任主持。

余友文主任首先提出了学校食堂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供保障——服务升级——打造成行业标杆,通过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形象,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内涵,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品质,外部建设与内部管理齐头并进,以达到目标。然后他总结回顾了前期工作,重点指出前期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最后提出目前的重点工作——提升饭菜质量,提高就餐率。重点强调了食品安全、生产安全和交通安全的问题,要求每一位员工每天都要绷紧安全这根弦。

d5052c9bfe4746f9860ea8ea7a480dae.Jpeg

吴校长从四个方面对学校后勤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用治家的经营理念来管理和运行,以达到“强保障,求质效,创品牌”的目标。每一位员工既要有“爱心”,更要“用心”,用为家人服务的心态服务于师生。二是安全问题要做到警钟长鸣。工作时操作要规范,心态要平和,情绪要稳定。 三是要厉行节约。学校面临着“家大口阔”的现状,更不能浪费。四是要加强管理,管理出质量、管理出效益,要根据学生的需求及时调整菜谱。特别强调了班组管理的重要性,通过管理来增质效。最后他要求大家要调整理念,用心、用情把本质工作做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小而言之是服务于师生,大而言之是为国家作出贡献。

456a2801a91d493a91d2fbd4dd013566.Jpeg

通过本次会议,使食堂员工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捋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前进的动力。下一步: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后勤保障!    

1c5c7de3b80d43c3954bd72c54aded4d.Jpeg

43eecd81279d49aab8483f6116b93df5.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