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支部动态> 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闻令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5 17:01:5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防止病毒侵入和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麻城市第一中学党委至今已安排党员干部多次深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冲锋在前。

ec8eda93cb934276aa5cd8020fa9fe31.Jpeg

1月15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带领综合支部党员到鼓楼社区,对分包的小区进行居民的基本情况、党员联户情况、外地返乡情况等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造册、建立台账,为新冠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1b37ef58476b4814ad5770d13401a81e.Jpeg

排查中,综合支部党员认真做好自身防护,挨家挨户敲门,详细核查人员信息,摸排近期外地返乡人员,询问联户党员上门情况。

综合支部党员一边排查登记,一边向社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变异毒株的危害性等,对社区居民“千叮咛、万嘱咐”,号召社区居民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不聚集、不远行,出门戴口罩、进门常消杀,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4c562fdf42c4d028dbf02c9b0cd3338.Jpeg

疫情就是命令,一中人闻令而动。自接到下沉社区的通知后,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带领下,坚定地站在防控工作第一线,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疫情防控具体工作相结合,将党支部构筑成战斗堡垒,每一名党员都化为冲锋号角。用实际行动传递战“疫”决心、践行初心使命,构筑起抵御疫情的红色防线,以必胜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