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8 12:10:34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8日上午,麻城市政府教育督学督导室副主任刘长信来到我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慰问对象送上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麻城教育作出的贡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党建办主任李国庆陪同慰问。

fd8d74f382404cf982631e0a782e99b6.Jpeg

在学校办公室,刘长信与我校党员教师万正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

关爱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既体现了党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也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对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