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讲清廉党课  促履职担责
------麻城一中党委书记吴宏文讲清廉党课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4:57:43 浏览次数: 【字体:

28日下午3点半,一堂特别的清廉党课讲座在麻城一中厚德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为全校党员讲了一堂题为《清风廉韵,卓越致远》的清廉党课。学校纪委书记左希利主持会议。

吴宏文书记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高度切入,以麻城一中创建清廉学校重要内容为主体,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提高学校治理水平的重要途径、提升学校竞争力的重要保障三个方面分析了创建清廉学校的重要性。他着重从19个规定动作进行诠释,要求党员干部在“清廉学校”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吴书记表示,打造党风优良的学校生态,筑牢“清廉学校”之基,建设校风清净的管理机制,构建“清廉学校”之本,建设善作善成的干部队伍,激活“清廉学校”之治,塑造教风清正的教师形象,打造“清廉学校”之柱,打造学风优良的学生群体,铸就“清廉学校”之魂。每个规定动作涉及到的处室年级和个人,大家要厚植“敬廉、学廉、崇廉、守廉”的价值观念,把清廉建设融入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打造“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家风清淳”的清廉学校。

吴宏文书记的党课引起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对标对表,在工作中、生活中学廉、倡廉、创廉,共同打造清正廉洁的美好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国庆)

9fbb52fe9f34447894e8e86c2b0c60a3.Jpeg

3d11e34ef5eb4338990cf9ac845603c0.Jpeg

7475a284557a4838b8e0cbf1dbb40de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