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下”到联户 “沉”到细处
----麻城一中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党员下沉督办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4 14:56: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晚,麻城一中再次吹响疫情防控党员下沉的集结号,学校党办在笃行楼召开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的疫情防控党员下沉督办会,党委书记、校长吴宏文发表重要讲话,纪委书记左希利主持会议。

左书记在分析现阶段疫情防控党员下沉情况后,进一步明确党员下沉的任务和要求:包保安排到位,支部检查,做到应保尽保;清楚了解包保户信息,各支部建立完整的党员联户信息台账并更新台账;党员进入社区网格大群,建立联户微信小群,入户了解人员异动情况,及时报送信息;外来人员报备和出麻人员手续完善。要求细节落实,责任到位。

吴校长强调要提高政治认识,把一中人的精神落实到党员下沉上,通过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过细的操作流程,进一步把这项工作抓好,在下沉社区中落实好政策,在服务大局中宣传好一中。

10907a944ccd488eafeb02da0d3e2c5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