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建动态> 详细内容

麻城一中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0 14:58:5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1日,为了推动我校党建工作更好的开展,我校在笃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吴宏文、党委成员、纪委书记左希利、学校党建办主要成员以及学校四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左希利主持。

5d7df09f00a84372a1e718d6ba0eddfa.Jpeg

四位支部书记分别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向党委进行述职。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辉书记重点汇报了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备课组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听评课教学活动,亲自上好示范课,同时积极开展语文默写大赛、辩论赛、模拟联合国等独具特色的学科活动,大力加强和改进第一支部的战斗力。第二党支部书记俞辉在述职中介绍了当前第二支部的基本情况,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支部采取集中上党课、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第三党支部书记邓正贵表示将在今后要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构建的长效机制融入到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制度体系中去,进一步抓好对各项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创新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后是综合支部书记肖焱元汇报了综合支部的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的发挥,综合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下沉参加社区服务;深入组织学习二十大;坚决执行乡村振兴。

f74a214a105b41bfaec7c9695d88c136.Jpeg

四位书记作完述职报告后,吴校长指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基层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在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个基层党支部要有清醒头脑、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学校发展中的困难,党员干部要积极带头投身于教学科研的建设之中,把党建与教育教学有机结合起来,遵守常规工作常态化落实、常规工作大胆开展、支部工作要创新开展的工作思路,努力提升学校办校实力和办校底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