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 详细内容

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记麻城市第一中学综合党支部2021年5月主题党日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6 23:51:49 浏览次数: 【字体:

510日,麻城一中综合支部举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和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创建》、结合《党史知识问答》《反邪教知识问答》等内容开展的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的党史教育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真正端正“为党尽责、为民造福”的工作态度。

图片

“学校新校区搬迁是我们今年最大的实事,是全市人民所急所需所盼,我们要全力做好搬迁工作,完善师生学习、生活规划设计,促进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我们将继续秉承“忠心向党育英才  精心办学创一流”的宗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实现党建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

“我将切实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让阳光守护成长,每周开展心理咨询”。

“一语不能践,万卷徒空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将群众所需摆在第一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综合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书记吴宏文同志带领下响应号召,每人均为基层组织和群众领办了至少1件实事好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进群众福祉。

图片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真正把心沉下,时刻把总书记最牵挂的记在心头,经常与群众面对面“拉家常”、肩并肩“交心底”,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情换情,以诚相见。只有站在最广大人民这一边,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就能始终拥有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永立潮头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